close

百年結婚潮,買房子的人多,裝潢的需求也變多。怎麼找到適合的設計師,專業的網路平台,整合了200多家室內設計公司,消費者可以透過動態的影音介紹,尋找適合的設計師,打造心中完美的居家空間。

好不容易有個窩,每個人都想用心營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,因此找設計師可不能馬虎,最近剛要換裝潢的趙小姐,不再用傳統的翻雜誌或是找人介紹,而是上網找專業網路平台,因為它不但有照片,更有動態的影音。民眾趙小姐:「很多設計師的作品都蒐集在一起,可以一目瞭然,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格。」

網路平台業者林鎮業:「它透過圖片的方式,甚至於它透過廣播的方式,讓我們這些想要做裝修的業主,很快速的找到他想要的設計師。」

整合將近300家室內設計,超過700名的設計師,豐富的資料庫和作品集,讓有需求的民眾可以不受時間限制,慢慢找。民眾李小姐:「我只要在(網路)上面找,然後我可以看到即時性的影音,還會有因應我不同的階段,我要裝修的部分,我可以去找到最準確的資料。」

善用裝潢網路平台,打造理想的居家空間,省時又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裝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23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